灯火五更鸡.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🌇一个常常失踪的更文人

盗墓笔记【bg】

🌆生活很苦,但你很甜

🌃bg杂篇(内含黑/瓶/邪/花)

(还是瞎子的单人短打,别管,用茶艺打败茶艺简直不要太爽,又是作者自己在家口嗨的一天)

黑瞎子✖️你

当你被茶艺攻击时

        当你听到那声嗲声嗲气的“giegie”时,你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分明就是妥妥的绿茶攻击好吗?!

        今天黑瞎子陪你去见你的舍友,你们几个人相聊甚欢。结果……在大街上偶遇了大学里一个出了名的绿茶学妹。“oh,shit。”你旁边的一个同学没忍住爆了句脏话,还有更甚者直接转身做呕吐状,而你差点就没忍住想把手里的水杯朝她脸上扔过去的欲望,还是瞎子按住了你微微颤抖的手。“啊,好巧啊,学妹,在这里碰到你。”你忍住胃里的翻江倒海,依旧微笑着面对这个满脸浓妆的学妹,你旁边的舍友和瞎子都朝你投来倾佩的目光。“是呢,能碰到姐姐们我也觉得很giao兴呢~”那声音,啧啧啧,都夹出女高音了。“咦?旁边这位是……”她的目光立刻越过了你们一群人,直接锁定在黑瞎子身上。你立刻上前拉住瞎子,明示主权:“男朋友。”你的舍友们也“嗯嗯”地附和。“啊~giegie真帅啊,姐姐你真有福气,不像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绿茶小说看的多了,嘴巴不由自主地就接上了她的话:“手无缚鸡之力,不化妆,食量小,娇弱如花,走不动,天生有病……你下一秒是不是就打算瘫倒在我男朋友怀里了?嗯?”对面的学妹脸上立刻浮现出震惊的目光,一副“你怎么知道我下一秒要干什么”的样子。不过她似乎并不想放弃抢走你男朋友的机会,小嘴一张一瘪,看眼泪酝酿得差不多了,她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茶艺文案:“giegie,姐姐……好凶哦……”她故意说得断断续续,还带了点鼻音,假装自己的心被伤害到了的样子。“你立刻从包里抽出了一大包纸巾,上前用力按在了她的脸上,一边狠狠地揉一边假装很心疼的样子,用声情并茂的语气说出:“啊呀,妹妹怎么哭得那么伤心欲绝,来,姐姐帮你擦擦,哦,不哭不哭……”你可谓是把戏做足了,旁边的几人都一脸诧异,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是黑瞎子,已经震惊到怀疑人生的地步了:他以前那个会钻在他怀里哭唧唧的小孩呢?面前这个用茶艺打败茶艺的女人是他的小孩吗!?

        那个绿茶学妹没成功拿下黑瞎子,倒是被你用茶艺狠狠地对了个遍,看自己已经毫无胜算,也只能用“我还有朋友等我,先走了”这种借口掩盖自己的翻车事实,并迅速逃离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转身拉住黑瞎子,踮起脚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之后,又和室友们勾在一起,一行人说说笑笑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摸了摸有点发烫的耳垂,他的脸因为你说的那句话而烫得要烧起来:

       “你只能是我的哦~瞎—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孩的尾音拖得有点长,带了点慵懒的气息,话不长,占有欲却满得要溢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把我那个会撒娇的小孩还给我吧。”黑瞎子看了看你蹦蹦跳跳走在前面的背影,轻轻叹了口气。

彩蛋是到家后你和瞎子的小对话,采用文本的形式⚠️

评论(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