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火五更鸡.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🌇一个常常失踪的更文人

盗墓笔记【bg】

🌆生活很苦,但你很甜

🌃bg杂篇(内含黑/瓶/邪/花)

(内容灵感来自于自己,希望每个很难过的人都能得到别人的理解,希望这篇文章可以治愈到你们)

黑瞎子✖️你

当你被欺负后努力憋住眼泪被他看见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你属于那种不喜欢哭的人,不管是受到多大的委屈,就算是眼泪即将就要掉出眼眶也会被你快速擦掉,并用力憋住。你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喜欢哭,你有的时候也想逼迫自己大哭一次,可是你只会觉得眼眶酸涩,一滴眼泪也掉不下来,你有想过原因,可能是儿时的那些记忆过于痛苦,导致你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想哭的情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你毕业后第二次那么想大哭一场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一般很少会在家,你也知道他有很多事,你不会像很多小女生一样去和他撒娇,甚至是无理取闹,因为你觉得这样会让他很烦,你自己也对这种行为感到很厌恶。你今天一个人出去买点今天晚上打算烧晚饭的食材,然后碰见了之前欺负你的那些女生。之前他们被黑瞎子教训过后,很少会在大学里找你麻烦,可现在不一样,黑瞎子不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我还在想是谁呢,原来是以前勾引男神的狐狸精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旁边的那个戴墨镜的人呢?不会是他不要你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哪,连我们的狐狸精小姐都挽留不住那一个喜欢耍酷的瞎子吗。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笑得很肆意,眼里全是不屑,因为在大街上,也不好出手对你动手动脚。看黑瞎子不在,一句又一句难听的话又从他们嘴里冒了出来,有谩骂你的,也有贬低黑瞎子的。你很愤怒,也很委屈,一点一点的把拳头攥紧,攥到浑身发抖,攥到手抽筋发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看你那么可怜,那我就好心……”一个女生一边笑着,一边伸出手去拍你的脸颊,发出“啪啪”的响声。你甩开她的手,狠狠瞪了她一眼:“滚开。”那一眼全是冷酷和无名的愤怒,那个女生愣了一下,你顺势推开他们离开,不再理会他们的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回到家才发现手被攥出一条条的红印,你抚摸着那些红印,却感觉不到疼痛,只是觉得很无力。你很想给那些人一人一个巴掌,可是你又总下不去手,那种无力感深深的把你包裹住,从小时候一直到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像往常一样把晚饭简单的烧好,坐在沙发上等瞎子回来。你单独一个人,看了看因为空荡而显得硕大的客厅,之前的所有委屈感瞬间涌上来,眼泪瞬间就要涌出来,你死死的咬住嘴唇克制着那份悲伤,一点一点的把自己蜷缩起来,坠入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!我回来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当黑瞎子进门后,看见的是你蜷缩在沙发上的样子。他心里咯噔一下,立刻明白你一定有很难过的事情。他反手轻轻关上门,一点一点走近你。你听到脚步声,慢慢抬头,看见的是黑瞎子带着歉意的微笑。你愣了一下,一点一点消散的委屈又一次把你包围住,你又想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面前的人摘下墨镜,没有过多的言语,只是把你揽住,动作很温柔,带着一丝安慰和歉意,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让你感到很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很想哭就哭出来吧,在我面前不用憋着,会很难受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卸掉了你一直以来压在心里的石头,你把头深深埋进瞎子的怀里,开始慢慢啜泣。眼泪一颗一颗地掉下来,瞎子越来越心疼。“他们怎么可以那么说呢,我怎么了,这样也有错,错吗……”你一边哭一边和瞎子说今天的事,“我真的,非常非常的难过……”瞎子把你紧紧圈住,轻轻抚着你的背,帮你顺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开心要哭出来,在我面前不用掩饰,因为我很爱你,不在意。”

彩蛋是后续瞎子对那些女生的教训和警告⚠️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