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火五更鸡.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🌇一个常常失踪的更文人

2)我家有个神兽(嫩牛五方,黑花)

   ———我家有个神兽叫穷齐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小花和瞎子来雨村找我们玩。
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一大早出去巡山,估计快回来了,所以我和小花他们坐在院子里那棵梧桐树底下唠嗑,顺便等闷油瓶回来。“唉,花儿爷,今天咋想着带着黑爷来看我们了?”胖子头上顶着个硕大的梧桐叶,手上还拿了一张梧桐叶,在那里不停的扇着,掀起阵阵凉风。“啊,最近不怎么忙,就过来看看,”小花抬眼看了看在门口的黑瞎子,笑了一声,“看他也挺无聊的,顺便就带他来了。”我们又扯皮聊了几句,一直看到闷油瓶的身影出现在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!小花他们来看我们啦!”胖子一看到闷油瓶就高兴地哇啦哇啦起来。闷油瓶没理他,径直走到我这里,把手上的包子递过来:“早饭。”我接过来,朝他笑了笑,看里面包子有很多,就分给了胖子,小花他们一人一个。闷油瓶本来是不想吃的,我硬塞了他一个,这才把包子分完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都坐在外面的院子里吃早饭。闷油瓶在吃之前,我让他去擦一下汗,看他早上运动量应该很大,那麒麟纹身都烧出了大半。看着那黑色的麒麟纹身,再看看一旁的瞎子和小花,我突发奇想地想向他们炫耀一下我的小哥。(现在想来真是莫名其妙的虚荣心)“你看,我们家有神兽麒麟,你有吗?”我朝小花那里拱了一下,以示得意。小花笑了一声,指向在看我家红木门板还在啧啧有声的瞎子,说道:“谁说没有?我家神兽,穷齐。”我一听,再看看外面一边绕着我家门板绕圈,一边计算这块板可以卖多少钱的黑瞎子,不由得甘拜下风:“这形容的的确很贴切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胖子好像有点不爽,就开始和小花扯皮。(现在回想起来,其实是自讨狗粮)“花儿爷,这话就不对了,黑爷怎么就是你家神兽了?我们以前可是一起夹喇嘛的啊,”我刚想阻止胖子再往下说,可他嘴巴太快,一会儿就把豆子给倒完了,“花儿爷,要不?你证明一下?”胖子笑得飞扬跋扈,可只有我知道,这死胖子绝对要把自己酸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花一听这话,嘴角淡淡地扬起来,他朝瞎子挥了挥手,示意他过来。“花儿爷,干嘛?”虽然黑瞎子戴着墨镜,却依旧遮不住他满脸的笑。小花指了指我身后的胖子,对黑瞎子说道:“证明一下你是我的。”黑瞎子斜眼瞥了一下胖子,脸上浮出一个坏笑:“胖爷,你先承认自己不会酸,我再证明。”“好好好好,你胖爷我发誓,绝对不会酸的!”看胖子举手发了誓,黑瞎子脸上的笑意更深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……我就看着黑瞎子转头凑近小花,然后动作轻缓地在他嘴唇上吻了一下,小花没有表现出太多抗拒,也就任由着他亲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吻完之后,黑瞎子笑嘻嘻地直起身,手搭在小花的肩上,看向我和胖子:“现在算不算相信了?”我看着他俩吻完,内心毫无波澜。(小哥吃醋的时候也会这样亲我一下)可痛失云彩的胖子就不是这样了,他脸色一点一点的变得和青柠檬一样了,嘴唇微颤,仿佛在酝酿一种感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院子里爆出了一声痛吼: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个丘比特,射了我吧!!老子也想谈恋爱啊———”

(作者:在爱情面前,胖爷终究是酸了(◐‿◑)

    胖子:(╯°Д°)╯︵ /(.□ . \))

评论(5)

热度(3)